乾癬怎麼治療好
  乾癬的中醫分型論治
  乾癬主要臨床症狀
  中醫乾癬免疫雙向調節法
  乾癬是怎麼樣的皮膚病
  中醫乾癬治療方法
 
  中醫中藥有很好的治療經驗
  目前沒有根治乾癬的特效藥
  中醫治療牛皮癬對血液調理
  牛皮癬冬重夏輕而春季高發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乾癬怎麼治療好

   

中醫對銀屑病的論述最早見於隋代《諸病源候論》,該書乾癬候說:“乾癬但有匡郭,皮枯索癢,搔之白屑出是也。”牛皮癬初期症狀通常會表現為會有丘疹、斑丘疹、鱗屑、薄膜、出血點等特點。乾癬初期症狀,尋常型牛皮癬最常見,主要表現為針頭或綠豆大小紅色點疹,逐漸擴大,有的點疹互相隔合擴大後形成大小不等的斑片,表面覆蓋有乾燥的銀色鱗屑,層層相疊如雲母狀。通常情況下,輕輕刮除鱗屑,可見小片血點,鮮紅或深紅色,高出皮膚,底部浸潤明顯,有清楚的邊緣,在皮損的邊緣還有很明顯的紅暈,這是嚴重的炎症的表現。

乾癬病因說法很多,一些西醫文獻裡所提到引發牛皮癬的因素有遺傳因素、精神因素、皮膚屏障功能障礙因素等。這些因素的確是導致乾癬病發的原因,但在很大程度上,只能算作是誘因——誘發牛皮癬病發或反復發作的原因。

研究證實,無論是精神因素、遺傳因素還是別的其他因素,其都需要直接或間接地對脾腎產生影響,才能夠引發乾癬,也就是說,脾腎是牛皮癬發病的病根。而通過分析研究得知,其實乾癬的真實病因在於脾腎陽虛。只有通過扶陽治療牛皮癬才可以很好的治愈乾癬疾病,實現牛皮癬癒後長期不復發。